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藍議員口誤老店已倒 7綠議員參選人「顧身體」吃宵夜相挺

7位「邁盟」綠議員參選人今天晚上到「顧身體」老店消費,力挺在地小吃。(記者黃良傑翻攝)

7位「邁盟」綠議員參選人今天晚上到「顧身體」老店消費,力挺在地小吃。(記者黃良傑翻攝)

2022/09/29 00:3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前日和同黨議員陳若翠合體「吃播」,陳若翠在直播中口誤知名老店「顧身體」已倒店2年多,被網友指烏龍,店家仍在營業沒有倒,陳昨午向店家道歉後,同選區綠軍對手湯詠瑜昨夜邀民進黨「邁盟」議員參選人,一起到該店品嘗,高喊「顧高雄、顧未來、顧身體」,同樣「吃播」邀市民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店家。

湯詠瑜昨晚邀「邁盟」成員林慧欣、陳慶鴻、黃偵琳、蘇致榮、黃彥毓、洪村銘相挺在地商家,推廣高雄美食,並強調知名老店「顧身體」藥頭豬腳麵線,就在藍營議員陳若翠的競選總部旁邊,並沒有2年前就倒店了。

湯詠瑜表示,「邁盟」成員集結在「顧身體」開直播,是為了表達對高雄在地老店的關心,高雄的老店家總是以最真誠的心、最實在的原料、最暖心的服務,守護每位早出晚歸的市民朋友,她強調會一步一腳印地在為家鄉打拼,對在地老店家堅守真誠守護、相知相惜,因為這是高雄人的善良與價值、高雄的基石與前進的動力。

7位「邁盟」成員品嚐美食後,要求民意代表在監督政策時,一定得憑實據、講求科學證據,不要不理性、喜歡唱衰高雄,「高雄是我們的家,事情往好的方向發展」,家園才會更好,同時呼籲民眾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店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