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譏含糊包裝無能施政 饒慶鈴︰繼續推動有感政績

林參天總質詢火力全開,譏諷饒慶鈴以空洞及無能含糊包裝無能施政。(記者陳賢義翻攝)

林參天總質詢火力全開,譏諷饒慶鈴以空洞及無能含糊包裝無能施政。(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2/09/26 18:4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議員林參天今在縣議會第8次定期會縣政總質詢,犀利質詢台東縣長饒慶鈴自認任內4年來的最大政績,譏諷饒以空洞及無能,含糊包裝無能施政,愧對台東人給予的8萬多選票,要饒多聽聽台東人的訴求,倘若連任,腳步要更貼近人民,饒慶鈴欲發言數度被打斷,只能無奈回應「謝謝議員的指教,你所說的一切我都很感謝」。

林參天總質詢火力全開,強調不管藍、綠爭鬥,只是為台東人發聲,一上發言台就要饒慶鈴脫下口罩,以最真摰的心與他坦誠相對,饒拒絕全程未脫。「台東藍(男)等於台東難」,林參天要求饒選出任內4年來最滿意一項的政績,饒回覆文化健康站,立刻被打槍。

林參天表示,文化健康站是政府的政策,責由縣府操手,很難說是最佳政績;今年饒全力推動的「台東藍」有可能變成「台東男人生活困難」,在台東交通不便時,台東的男人為了家境都須離鄉背井打拚。台東藍發展觀光雖有號召,但根本上台東有交通跟醫療困難困境,但饒卻無法說出自己能讓台東人感到幸福與驕傲的政績,用含糊的包裝欺騙台東人,也讓台東鄉親虛度了4年。

林參天表示,台東有3大沉痾,包括捷地爾開發案、美麗灣開發案、焚化爐等3個案件,3個案件造成台東的社會紛紛擾擾,饒又接續完成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的仲裁主張,為何未反對仲裁繼續爭取台東最大的福利?其中美麗灣的建築物可能有違建的部分,焚化爐啟用案讓附近居民很憂心空氣被污染,未來一旦啟用了焚化爐,恐怕就沒有辦法停止了,希望環保局要將焚化爐的各項措施讓民眾了解,才能讓民眾安心。

饒慶鈴表示,謝謝議員今日在議會上的指教,面對過去和現在、未來的挑戰,都會正面接受,也會繼續為台東人推廣有感施政。由於穩健的財政管理,縣府連續7年收支賸餘,達到17年來負債最低,人均負債減少35%,110年度政府財政考評獲得全國第二、債務管理全國第一,並將財政經費多投入縣內的社會福利及醫療衛生,例如全國最高的生育補助、免費到府坐月子、全國第一個公私托費用一致、績優文健站全國最多、全國第一5G遠距醫療並提升台東救護能力等等。

林參天犀利問政,嘆台東是個被遺忘的「悲情城市」。(記者陳賢義翻攝)

林參天犀利問政,嘆台東是個被遺忘的「悲情城市」。(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