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報民調》侯友宜支持度大勝30% 林佳龍:努力爭取更多支持

針對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度大勝30%,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強調,會持續爭取選民支持。(記者魏瑾筠攝)

針對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度大勝30%,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強調,會持續爭取選民支持。(記者魏瑾筠攝)

2022/09/26 11:53

〔記者魏瑾筠/新北報導〕據本報今(26)日出爐民調顯示,尋求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度,贏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30%。林佳龍今天上午受訪表示,會參考各家民調,但不會受民調影響,強調會努力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林佳龍今天上午前往新北市汐止區海龍王魷魚羹進行義賣活動,並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本報今日出爐的新北市長選舉民

調,林佳龍指出,從投入選戰至今已有2個多月,「我們持續努力爭取選民的認同」,表明團隊士氣很高,而且越戰越勇。

林佳龍表示,會參考各家民調、作為參考,但不會受民調影響,最重要的是,在基層也感受到支持者的熱情,情況是越來越好。

林佳龍提到,新北市在8年前,由立法院長游錫堃挑戰當時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民調也是呈現相似的現象,會更努力接觸每個選民、提出好的政見。

林佳龍表示,現在的選戰因為資訊傳播非常發達,都是到最後一、兩個月大家才會關注,他因為投入的時間比較晚,可說是競選時間很短、選區很大、對手很強的一場選戰,「這是可以預期的」,但是團隊有在持續擴大支持者,也感受到熱情,會努力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至於上次投給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的選民,這次僅有6成支持林佳龍、近2成轉挺侯友宜,林佳龍坦言,民調數字要看怎麼解讀,對手因為經營了12年,有相當實力,自己因為選民熟悉度相對低,但隨著選戰逐漸推展,提高知名度、增加熟悉度,這個部分確實還有很大的空間。

對此,林佳龍也證實,目前選戰策略,會先爭取綠營選民的回流,且隨著幾個重大事情,大家也可以看到,綠營支持度提升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