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贏30萬票才有2024?林佳龍酸:韓國瑜2.0

針對媒體提問,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贏30萬票才有2024的本錢?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表示,成全侯最好的方法就是票投林佳龍,就不會有包袱,也不會被批評「落跑市長」,成為韓國瑜2.0。(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媒體提問,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贏30萬票才有2024的本錢?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表示,成全侯最好的方法就是票投林佳龍,就不會有包袱,也不會被批評「落跑市長」,成為韓國瑜2.0。(記者賴筱桐攝)

2022/09/25 17:2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連任,卻被外界視為2024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近侯人士」認為,如果年底選戰開出的票數沒贏超過上屆的29萬多票,等於在總統路上的前哨戰失去銳氣,不利2024年布局。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表示,成全侯友宜最好的方法就是票投林佳龍,不會有包袱,也不會被批評是「落跑市長」,成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0。

林佳龍今天出席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乃瑜的競選總部成立活動,媒體提問,侯友宜是否贏30萬票才有2024的本錢?

林佳龍回應,這個講法其實令人傷感,一個參選新北市長的人,想要勝選是為了落跑去選總統,新北市民已經很清楚認識到,侯友宜要去選總統,成全侯最好的方法就是票投林佳龍,不會有包袱,也不會被批評「落跑市長」,成為韓國瑜2.0,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前也是擔任新北市長時去選總統,選輸了又來道歉,甚至還會被罷免。

林佳龍表示,侯友宜陣營以29萬票的差距做為動員選民的熱情,他要提醒新北市民, 特別是愛台灣、支持民進黨的人,能夠全力支持林佳龍,只要林佳龍的票高,侯友宜就沒有辦法帶職參選,綠營的票如果回流,他相信藍綠之間的差距就會縮小,所以成全侯友宜,讓侯落選新北市長,自由地去選總統,票投林佳龍,他會全心全意治理新北市。

另外,朱立倫今天受訪時調侃說,林佳龍宣稱與侯友宜的民調只剩下3%的差距,更做出林佳龍已經超越侯友宜的假民調。

對此,林佳龍回應,他可以了解朱立倫的心情,希望把侯友宜綁在新北市,如果侯友宜衝到贏了29萬票以上,朱就沒有機會選總統,期盼「朱、侯之爭不要變成新北市民的困擾」,所以朱立倫希望林佳龍的票高一點,讓侯不能和朱競爭2024的總統大位,如果要成全朱立倫,一樣把票投給林佳龍,投給林佳龍創造三贏,對新北市民而言是最大的贏家,也讓想要競爭總統大位的人,有公平的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