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咖加持!民進黨屏東市長參選人李清聖 推首份大型文宣

民進黨屏東市長參選人李清聖(左)公布第一份大型文宣海報。(李清聖提供)

民進黨屏東市長參選人李清聖(左)公布第一份大型文宣海報。(李清聖提供)

2022/09/16 21:4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市長參選人李清聖今天(16日)推出第一份大型文宣海報,由行政院長蘇貞昌、前立法院長蘇嘉全等歷任屏東縣長撰寫推薦文強力推薦,期能透過綠營大咖的經驗與加持,證明民進黨在屏東市是有贏的實力。

李清聖也將於明晚(17日)在屏東市晶滿餐廳舉辦募款餐會,原訂80桌,因民眾熱情支持追加到上百桌,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與前縣長曹啟鴻、縣長潘孟安、縣長參選人周春米等人共同出席助選;另一院長級的前屏東縣長蘇嘉全也允諾擇期為李清聖站台助選。

李清聖今天(16日)推出「縣市合作,屏東共榮--歷任屏東縣長推薦新好市長」的文宣,除了端出屏東市發展政見外,也軟性訴求三級貧戶出身的李清聖人生就像一部奮鬥勵志活教材,而最受人矚目的是歷任屏東縣長的簽名推薦文。

蘇貞昌推薦指出,屏東市是他的故鄉,隨著榮總屏東分院啟用、屏東科學園區開發招商、高鐵延伸屏東、高屏第二快速道路等重大建設開展,未來發展潛力無窮,將不再「站尾包衰」,而為了讓重大建設發揮更大效益,此時最需要一位好的屏東市長配合,李清聖是最佳人選。

蘇嘉全指出,屏東市雖已有加工出口區、農業生物科技園區等經濟建設,但面對多元變化的產業經濟發展,未來需要有前瞻視野及踏實執行的舵手,而具備屏東縣工商策進會歷練的李清聖,是市長最佳人選,可與未來的縣長合作,開創屏東共榮好發展,讓「縣市合一 屏東第一 」。

前縣長曹啟鴻強調,屏東市人口不斷減少,又接連二位市長貪污被停職,影響市政推動,此時迫切需要一位清廉有經驗又充分了解屏東市的市長,才能配合中央重大建設發展屏東市,而李清聖能力與清廉備受肯定,正是市民最需要的「新好市長」。

縣長潘孟安說,李清聖出身三級貧戶,是屏東家扶中心的自立楷模,歷任屏東市民代表、縣議員、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屏東縣政府工商策進會總幹事等職務,「做什麼像什麼」,一直表現優異,如能當選市長,一定不負鄉親所託。

縣長參選人、立委周春米表示,為了延續五星級潘縣長的優異政績,除了她要全力以赴爭取認同外,也懇請屏東市鄉親支持清廉有經驗的李清聖擔任市長,讓縣市合作「屏東向前」,共同打造進步的「希望城市」。

李清聖表示,感謝歷任縣長的大力推薦,民進黨長期在屏東市長選舉落敗,但從蘇貞昌到潘孟安4位縣長,在8次縣長選舉有6次在屏東市贏過國民黨候選人,他們的助選除向鄉親推薦他個人及訴求縣市同步的重要外,還可破除屏東市藍大於綠的迷思,帶動團結勝選的氣勢與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