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忘本!周春米明天進駐競總 選址有深意

周春米今天(16日)下午參加「六堆母親河龍頸溪~Bravo開幕儀式暨共融遊戲區啟用」活動。(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周春米今天(16日)下午參加「六堆母親河龍頸溪~Bravo開幕儀式暨共融遊戲區啟用」活動。(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2022/09/16 19:1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明天(17日)上午10點,將舉行競選總部進駐暨團結大會;競總選在過去的律師事務所與服務處旁,象徵20年來不忘本,延續為家鄉服務的熱情。

周春米表示,2002年她在屏東市的律師事務所開張,大家都叫她周律師;2016年感謝蔡英文總統提攜,她成為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大家都叫她周立委;無論是周律師,還是周立委,她的初衷不變、努力不變,能夠在自己故鄉的土地上耕耘、服務與建設,是她人生的夢與愛,她願意付出全部的心力!

周春米表示,她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屏東縣長選舉,把競選總部設在原來的律師事務所,後來轉為立委服務處旁邊的土地上,未來,她將帶著周律師與周立委的經驗,秉持專業,懷抱溫暖,意志堅定,為屏東打拼。

周春米競選總部進駐暨團結大會將於明天(17日)上午10點舉行,地點在屏東市公園路73號,特邀立法委員何欣純主持,行政院長蘇貞昌 、前屏東縣長曹啟鴻、屏東縣長潘孟安、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立委鍾佳濱、伍麗華等人將到場。

周春米今天(16日)下午則參加內埔鄉龍頸溪河畔的「六堆母親河龍頸溪~Bravo開幕儀式暨共融遊戲區啟用」活動,屏東縣長潘孟安、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黃東偉(Thomas Wong)等人均到場,象徵屏東客家文化揚名國際。

周春米表示,看到現場鄉親一起在親水公園參與客家文化的慶典,非常感動,多年前她向客家委員會爭取1億6000多萬元的經費,讓有「六堆客家母親河」美譽的龍頸溪回到過去清澈、生機盎然的樣貌。

周春米指出,今天(16日)的開幕儀式後,明(17日)、後(18日)兩天還有豐富的活動內容,未來也會和中華郵政合作限定版郵票,她大呼「屏東Hakka,再來聊!」。

周春米競選總部進駐暨團結大會場地佈置就緒。(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周春米競選總部進駐暨團結大會場地佈置就緒。(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周春米競選總部進駐暨團結大會9/17舉行。(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周春米競選總部進駐暨團結大會9/17舉行。(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