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新竹球場來蹭那一波」 呱吉怒了:讓大家看看政客的嘴臉

富邦悍將林哲瑄撲接飛球左肩受傷,確定將開刀修補關節唇破裂合併部分旋轉肌撕裂傷,預計將休養8個月,本季提前結束。(資料照)

富邦悍將林哲瑄撲接飛球左肩受傷,確定將開刀修補關節唇破裂合併部分旋轉肌撕裂傷,預計將休養8個月,本季提前結束。(資料照)

2022/07/30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U12世界盃台灣隊昨(29日)在6局下大逆襲,靠著「台灣隊長」陳恩敲出再見安打,助隊以4:3逆轉巴拿馬,開幕戰拿下首勝。對此,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感嘆,一堆政治人物關心富邦悍將林哲瑄受傷開刀,卻沒有多少人關注台灣少棒隊的勝利,諷刺應該「讓大家看看政客嘴臉是怎樣」。

呱吉在臉書表示,台灣U12少棒隊昨天在六局下半連搶三分逆轉勝巴拿馬,大快人心,而他特別發文提起這件事,是因為最近好多政治人物非常關心棒球,他就想看看,到底有多少政治人物欣喜若狂台灣少棒隊的勝利,掃了大半媒體發文和政治人物臉書,卻不見多少人在乎。

呱吉說,富邦悍將林哲瑄前天發受傷文時,文章下面冠蓋雲集,匯集8萬多讚與7千則留言,數百個政治人物紛紛表達慰問與支持,還有不少人發文講棒球講得好像自己有在看,「但今年職棒受傷的球員不是只有林哲瑄一位,如果大家真的那麼關心受傷球員,應該大家都有得到同樣關心吧?還不就是為了新竹球場來蹭那一波」。

呱吉指出,自己沒討論過新竹球場的問題,因為他不是棒球迷,不懂球場怎樣叫做好或壞,加上他也不是新竹議員,沒有監督新竹市政的責任,因此不會跑去球員臉書發個無關痛癢的加油文。

呱吉進一步指出,他掃了一下臉書發現,有發U12世界盃文章的政治人物,民進黨至少有超過10人,「國民黨就派一個李眉蓁來代表全部了。相較於林哲瑄下面的政客比例真的就呵呵了啦」。

呱吉因此諷刺,他覺得除了直男研究社的臉書社團,「也該開一個政客研究社,讓大家看看政客嘴臉是怎樣啦」。

台灣開幕戰大逆轉巴拿馬。(資料照)

台灣開幕戰大逆轉巴拿馬。(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