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稱爭取竹市辦WBC熱身賽 四叉貓酸:又想蹭棒球?

高虹安在臉書指出,希望新竹市府與球團趕緊改善新竹棒球場,她將不放棄爭取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在新竹舉行的可能性。(資料照)

高虹安在臉書指出,希望新竹市府與球團趕緊改善新竹棒球場,她將不放棄爭取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在新竹舉行的可能性。(資料照)

2022/07/30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表示,她的團隊很早就找了科技業贊助商,一起爭取明年「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官方熱身賽在新竹棒球場舉辦,但如今新竹棒球場的狀況很可能因此被其他城市取代。對此,網紅「四叉貓」狠酸,「高虹安拿著WBC跳出來講,是想蹭棒球還是想救援小智?」

高虹安近日在臉書表示,早在新竹棒球場開幕賽前,她的團隊就找科技業贊助商,一起爭取明年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官方熱身賽在新竹棒球場舉辦;原本已成功為新竹棒球場爭取到WBC官辦熱身賽第一優先評估場地,但如今,新竹棒球場的狀況很可能因此被其他城市取代。

對此,四叉貓在臉書表示,這則新聞刊出後在PTT棒球版被球迷們噓爆,「因為WBC要在台灣舉辦的話,不是洲際棒球場(台中)就是斗六棒球場(雲林),為什麼硬要把球員拉到新竹辦熱身賽?根本就不會有這個局,何來破局啦XD」。

四叉貓酸說,「明明只要監督新竹球場改善工程就能加分的題目,高虹安拿著WBC跳出來講,是想蹭棒球還是想救援小智(林智堅)?」他還附上一張照片稱,高虹安蹭運動賽事也不是第一次了,「上次籃球賽還不是拿著寫名字的手舉牌去搖」。

對此,高虹安發聲明回應︰

事實上,因為早就知道2022下半年新竹棒球場會改建開幕,所以我們半年前就開始規劃,努力爭取2023年國際賽事在新竹棒球場舉辦,想要增進新竹市的運動產業發展。因為虹安長期支持運動,所以與WBC主要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公司互動良好,才會在後續協助媒合爭取科技界贊助商,進一步爭取熱身賽來新竹棒球場舉辦。

有人說,2023年WBC只會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和雲林斗六棒球場舉辦,這是資訊不足所導致的錯誤訊息。

WBC除了預賽之外,還會有官辦熱身賽,只要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一小時車程內,其他場地包含新竹棒球場、雲林斗六棒球場、臺中台體大棒球場,都有可能爭取。在眾多贊助商和虹安的協助下,主要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確實有初步提案規劃「新竹棒球場為官辦熱身賽第一順位場地」。但當初爭取時,並沒有預期到現在的場地狀況,所以我們很擔心大聯盟場勘不通過,新竹熱身賽恐破局。

目前虹安與承辦單位已經聯繫將由大聯盟背景的場地專業專家,預計來台協助會勘,並提供場地改善建議與方案。希望在WBC的定案時程之前,協助新竹棒球場改善不足,讓新竹棒球場成為國際認可的安全球場。

有人問,為何不透過市府爭取WBC官辦熱身賽?

其實民間單位本來就可以爭取國際賽事的主辦權。MLB大聯盟本來就是商業運動組織,這次台灣的主要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也是。虹安協助爭取新竹棒球場參與WBC國際賽事,但最後還是要經過大聯盟場勘,才能確定這個球場是否足以成為賽事舉辦地點。

一個賽事的舉辦需要長期的籌備和爭取,虹安早在半年多前,就在協助爭取新竹棒球場舉辦WBC熱身賽,並不是現在才在蹭熱度,這部分可以向主要承辦單位查詢即可證實。

在爭取的過程中,我們並沒有預料到經過高達12億改善工程經費的球場,會在過去新竹市政府林智堅沈慧虹的監督主導下,出現如此荒腔走板的改建狀況。

如果改善工程即時,新竹棒球場通過大聯盟場勘,才會有WBC官辦新竹熱身賽的舉行。如果不通過,也只是新竹失去第一順位舉辦地點的資格,#不會有選手被迫在不合格場地比賽的狀況發生。

虹安特別關心運動產業發展,2021年即成功推動《運動產業發展條例》三讀修正通過。不僅過去努力爭取運動產業發展和賽事舉辦,我未來也會協助提出好的改善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