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到無涉抄襲重要事證 林智堅明召開「碩士論文記者會」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明天上午10點,將由立委鄭運鵬、律師黃智穎等人陪同,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碩士論文記者會。(資料照)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明天上午10點,將由立委鄭運鵬、律師黃智穎等人陪同,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碩士論文記者會。(資料照)

2022/07/23 19:27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前新竹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風波,林的台灣大學國發所論文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今天發表4000多字聲明,說明林的台大論文無涉抄襲且為原創,林智堅也將於明天上午10點,由立委鄭運鵬、律師黃帝穎等人陪同,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碩士論文記者會;林陣營表示,林智堅找到台大論文寫作在先、沒有抄襲的重要事證。

林智堅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今表示,林智堅在國民黨發動抹黑的第一時間,就公開澄清過去在職進修的碩士論文沒有抄襲,台大及中華大學的指導教授,也公開聲明林智堅的論文沒問題,但過去兩週對手鋪天蓋地造謠與施壓,對台大及中華大學的老師和學生造成困擾,林智堅對此感到抱歉。

黃韋鈞表示,林智堅為了捍衛名譽與人格,第一時間就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按鈴提告,另方面也在過去兩週透過電腦資料救援,查找相關的email、行程記錄等,順利找到他的台大論文寫作在先,沒有抄襲的重要事證,而林智堅已於日前透過委任律師,完成台北地方法院所屬民間公證人公證保全證據,這些證據具法律上實質效力,屆時也會提供給台大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作為說明沒有抄襲的有力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