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逢台灣立委 斯洛伐克帥哥議員曬照狂噴愛心

史丹奇克與我國眾立委重逢,氣氛相當歡樂。(擷取自Andrej Stancik IG)

史丹奇克與我國眾立委重逢,氣氛相當歡樂。(擷取自Andrej Stancik IG)

2022/07/05 21:15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斯洛伐克國會上月5日組團訪台,事隔一個月,如今換我國多位立委回訪。曾在台灣吸引不少目光的27歲斯洛伐克議員史丹奇克(Andrej Stancik),今(5)日分享他與眾立委開心重逢、並手比愛心的畫面,「我們準備了豐富的節目」。

史丹奇克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分享,他與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林楚茵、王定宇、沈發惠、莊瑞雄、我國駐斯洛伐克代表李南陽的合照,眾人手比著愛心,氣氛看起來相當歡樂。史丹奇克並表示,台灣國會代表團今日抵達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我們為他們準備了豐富的節目」。

史丹奇克先前結束訪台時曾直言,這真是趟迷人的旅程,訪台期間行程滿檔,但讓人覺得遺憾的是,因為防疫規定,他們哪都不能去。但是,他已深深地迷上了台灣,回國將分享更多見聞,這次訪團給台灣留下了深刻地印象,也積極大力地推銷斯國。

關於這趟訪歐行程,身為立法院「台灣─斯洛伐克國會聯誼會」會長的許智傑說明,他6月24日收到來自斯洛伐克副議長親簽的來信,誠摯邀請他前往斯洛伐克參訪,因此加入立委林靜儀規劃的波蘭、匈牙利、斯洛伐克參訪團,並於6月26日啟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