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週三獲徵召參選高雄市?柯志恩:是否會有「彩蛋」我也不知道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23日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23日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記者張嘉明攝)

2022/06/23 12:3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考慮參選高雄市長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天上午面對媒體詢問是否下週三將獲黨中央徵召,她表示,她覺得的確有機會與可能,但在未獲徵召確定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對於媒體詢問個人意願,柯志恩說,在國民黨最低迷的時刻,沒有理由不為黨全力以赴,而且只要下週黨中央確定人選,任何人都必須趕快下高雄,做戰鬥準備,下週三之前她也一定會給外界一個明確的答案,但由於中常會過去徵召其實經常會有「彩蛋」發生,任何狀況都有可能發生,目前連她自己都不知道最後的結果。

媒體追問,如果確定獲得徵召,是否未來會深耕高雄?柯志恩則說,她過去20年就在南部,而且高雄與她的故鄉屏東就是一個共同生活圈,如果要南下參選,高雄市當然就會是她未來延續的一個方向,毋庸置疑。

柯志恩今天上午拜會藍營高雄大老,並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請益,她說,王金平在高雄在地很久,因此她要詢問王金平關於高雄的整個狀況,不過過去即便不是高雄的選舉,有很多的時候她也會與王金平做一些溝通,外界不用做太多敏感性的考量。

在見過王金平後,柯志恩受訪指出,她是前來拜託王金平支持並支援國民黨的徵召人選,王金平同時也給她很多鼓勵,並提及高雄的在地生態,希望國民黨參選人要向高雄市民說明國民黨的好與民進黨的缺失,儘量改變大家對國民黨的想法,至於王金平要等黨中央確定徵召人選後才會親自出面。

對於媒體追問王金平對她個人的態度,柯志恩則說,只要是黨中央徵召的人選,王都一定會全力支持,而且王金平週六、週日都會待在高雄,今天王金平還親自打了幾通電話給地方人士,告訴大家柯志恩有可能參選高雄市長,請大家協助。

柯志恩還說,如果下週三黨中央徵召她參選,下週四她就會出現在高雄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