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議員齊轟藐視議會 黃珊珊:議長裁示下週備詢「當然會去」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左)今晚與市長柯文哲(中)、另一位副市長蔡炳坤(右)出席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開幕、「士林藝饗券」發佈會。(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左)今晚與市長柯文哲(中)、另一位副市長蔡炳坤(右)出席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開幕、「士林藝饗券」發佈會。(市府提供)

2022/06/22 21:2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要求副市長黃珊珊針對涉違反行政中立案進行專案報告,但黃珊珊拒絕出席,今提交補充說明報告,內容也是避重就輕,令不分黨籍議員群起砲轟黃珊珊嚴重藐視議會、閹割議員監督權,群情激憤要求退回報告,議長陳錦祥裁示,要求黃珊珊下週二至大會針對違反行政中立案備詢;黃珊珊今晚表示,議會如果按照正常程序議程通知,當然會去。

黃珊珊因藉副市長職務之便跑公務行程,多次都有台灣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陪同在側,甚至由市府公務員協助拍照等,令議員們砲轟濫用市府資源、違反行政中立,議會財建委員會昨舉行此案專案報告,但黃拒出席,遭議員痛批藐視議會,要求黃珊珊提交報告,未料今日市府回函報告僅簡短一張,讓議員們群情激憤,要求黃珊珊到議會備詢。

柯文哲、黃珊珊今晚出席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開幕「士林藝饗券」發佈會,被問到陳錦祥裁示下週二需到議會備詢;她表示,行程早就排好,且今天週三的議會大會不一定要去,這部分不是規避,也有和議會做說明,至於財建委員會要書面報告也有送到,她按照決議辦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