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帶民眾黨參選人跑行程挨轟 黃珊珊反嗆:不要每天想著選舉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早參加2022回加蚋涼季開幕活動。(記者鄭名翔翻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早參加2022回加蚋涼季開幕活動。(記者鄭名翔翻攝)

2022/06/19 13:4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準備參選下屆台北市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因屢屢帶台灣民眾黨議員參選人跑行程,挨轟濫用行政資源、違反行政中立等;黃珊珊今一連出席萬華區多場活動,面對質疑及要求辭職等聲浪則堅決表示,自己有既定步驟,目前先把市政做好,反嗆「不要每天想著選舉」。

黃珊珊今早接連視察國光社區臨時市場、參加2022回加蚋涼季開幕活動,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吳怡萱也全程陪同,令當地現任藍綠議員均有不滿,認為黃珊珊應辭去副市長一職,不該藉職務之便跑行程、帶「小雞」曝光。

黃珊珊受訪時表示,公開行程「歡迎大家都來關心北市市政建設」,也依照議會要求通知所有在地議員,而自己目前仍有許多市政工作,會按既定步驟將市政做好以符合市民期待,反嗆外界「不要每天想著選舉」。

位於南萬華的迦納商圈舉行2022回加蚋涼季,即起至6月30日推出親子踩街解謎送福袋、指定店家消費滿額送禮等活動,今早開幕式上,在地國民黨議員郭昭巖、吳志剛、民進黨議員吳沛憶、劉耀仁均出席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