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陳時中、蔣萬安優點 柯文哲:一個EQ超高、一個長得帥而已

台北市議會13日進行施政總質詢,台北市長柯文赴議會列席備詢。 (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議會13日進行施政總質詢,台北市長柯文赴議會列席備詢。 (記者羅沛德攝)

2022/06/13 16:4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地方選舉年底登場,台北市長選戰備受關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視為藍、白市長人選,民進黨人選則未底定,不過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頻被點名,台北市議員闕枚莎今在議會質詢時,詢問柯文哲這些人的優點,柯文哲談到蔣萬安時表示:「坦白講,我不知道,不熟、長得帥帥的這樣而已。」

柯文哲今赴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闕枚莎問黃珊珊的優點為何?柯文哲表示,黃珊珊有他身上的優點,但沒有他的缺點。至於蔣萬安,柯文哲則笑說:「坦白講,我不知道,不熟、長得帥帥的這樣而已。」

闕枚莎則表示,蔣萬安學識好,當立委也提過很多法案;但柯文哲認為,蔣萬安在立院從來不敢衝撞,民眾黨立委和他說,蔣萬安每次都躲在後面,從來不敢上前線;闕枚莎說,蔣萬安理性問政,就像她在議會也沒衝撞市長,還是推動很多政績。

至於陳時中優點,柯文哲則說,陳時中EQ超高,真的很厲害,EQ是他看過最厲害的,「我如果坐那個位子,早不知道動怒幾次」;柯笑說,怎麼戳他都可以,光是旁邊聽得人都快中風,真的厲害、EQ超強。

闕枚莎最後問到林佳龍優點,柯文哲指出,林和他蠻熟的,不好意思在這講,認為民進黨會不讓林選,但林年齡剛好、正值壯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