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跑行程又帶民眾黨參選人 蔣萬安: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

蔣萬安(左二)今天表示,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台北市政府面對年底選舉應維持行政中立、身為首都市府要做表率。(圖由蔣萬安立委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左二)今天表示,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台北市政府面對年底選舉應維持行政中立、身為首都市府要做表率。(圖由蔣萬安立委辦公室提供)

2022/06/19 14:33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黃珊珊預計投入年底台北市長選戰,雖未決定以哪個黨派身分參選,但跑行程一旁常跟有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表示,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台北市政府面對年底選舉應維持行政中立、身為首都市府要做表率。

蔣萬安今天下午出席信義區景聯里舉辦報稅活動,也與先前曾幫黃珊珊辦餐敘的台北市議員陳永德合體,打破黃珊珊拔樁傳聞。對於黃珊珊參選黨籍引來關注、被質疑態度搖擺,蔣萬安表示,黃要加入哪個政黨、代表哪個政黨出來參選,是每個人的選擇,他都尊重。

媒體也詢問蔣萬安,黃珊珊上午跑行程,又有市議員小雞跟在一旁,到底是跑選舉還是跑行程?蔣萬安表示,民眾心中有一把尺,市政府接下來面對年底選舉應該要行政中立,身為首都市府要做表率。

對於媒體詢問黃珊珊是否應盡快辭職,蔣萬安說,市府接下來面對外界各項行政不中立的質疑,希望市府清楚對外說明,因為作為首都應作為表率,而且這些質疑也不是第一次,希望市府面對議員或市民都能清楚說明。

現在黃珊珊也傳出在民眾黨群組內炸鍋,被認為曾經是總統蔡英文側翼,蔣萬安表示,任何人年底要代表哪個黨參選都是她的選擇,每個人過去各項參選的歷史,大家也都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