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假冒服務處人員? 林靜儀:若謊稱辦公室成員行騙將提告

近來有人在臉書寫自己在立法委員林靜儀服務處工作,去電詢問先自稱員工,後又稱是服務處顧問,林靜儀提醒民眾別受騙,並說若有謊稱辦公室成員對外進行詐騙行為,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記者陳建志翻攝)

近來有人在臉書寫自己在立法委員林靜儀服務處工作,去電詢問先自稱員工,後又稱是服務處顧問,林靜儀提醒民眾別受騙,並說若有謊稱辦公室成員對外進行詐騙行為,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2/06/20 17:1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第2選區立委林靜儀,近日接獲支持者反映,有民眾在臉書寫自己在立法委員林靜儀服務處工作,民眾詢問還表示可將選民服務處案件轉交服務處主任處理,卻說不出服務處主任的姓名;為避免民眾受騙,林靜儀在臉書發文表示,服務團隊成員均有工作外套、志工背心或辦公室名片,民眾若有疑問可來電服務處詢問以免受騙,並說若有謊稱辦公室成員,對外進行詐騙行為,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立委林靜儀在臉書發文表示,近來有聽聞非本服務團隊成員對外宣稱在服務處工作,強調服務團隊成員均有工作外套、志工背心或辦公室名片等明確身份識別,民眾若有疑問也可以來電服務處確認該人是否為團隊成員,以免被騙,並說若有謊稱辦公室成員,對外進行詐騙行為,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林靜儀表示,團隊近來接獲反映,有民眾在臉書寫自己在立法委員林靜儀服務處工作,經民眾打電話詢問,他表示自己是服務處員工,可以將選民服務案件轉交服務處主任處理,但詢問該位民眾服務處主任的姓名卻答不出來,後來才又表示自己是服務處顧問,可以協助轉呈鄉親需求。

林靜儀表示,自己聘任的顧問全都有發證書,查詢名單並沒有該名男子,詢問選區同黨議員,也都沒人認識他,雖還沒有接獲該位民眾冒名欺騙的行為,但為了避免有民眾受騙,所以事先提醒,若鄉親有疑問可致電服務處,確認自己接觸的是否為團隊員工,也確保自己的需求和案件能得到妥善處理,避免受騙上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