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2026新北市長? 蘇巧慧:選民會衡量候選人能力

行政院長陳建仁(前排右二)視察大漢溪治理及堤外便道串聯工程,立委蘇巧慧(前排左二)席間代表致詞。(記者黃子暘攝)

行政院長陳建仁(前排右二)視察大漢溪治理及堤外便道串聯工程,立委蘇巧慧(前排左二)席間代表致詞。(記者黃子暘攝)

2024/03/20 13:26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被認為是綠營參選2026年新北市長選舉,的熱門人選,今(20)日行政院長陳建仁視察大漢溪治理及堤外便道串聯工程,在陳建仁邀請、立委吳秉叡禮讓之下,蘇巧慧代表致詞。蘇巧慧事後受訪為此致謝,也強調她會繼續努力、為地方解決問題;她說,至於誰適合擔任地方首長,台灣選民很聰明,會衡量候選人能力,選出最適合人選。

蘇巧慧說,時代走到這,台灣的選民非常聰明,在選擇要把候選人放到哪個位置上時,一定會考量候選人本身能力是否適合這個位置;她認為,國會議員需要的是國會問政、地方建設推動、為民喉舌的能力,誰適合這個位置,選民已在今年投票時做出了考量,相信2026年誰適合做地方首長,選民會用同樣標準進行考量。

總統蔡英文任期只到今年5月20日,準總統賴清德準備接棒,蘇巧慧表示,重大建設不分中央、地方,而且要一棒接一棒,今日出席的大漢溪工程就是最好的例子,一個工程可能需要很多年才能完成,賴清德一定會延續蔡英文的方向持續為國為民謀福利,與地方政府配合上也一定以民福祉為要,期待大家共同努力,推動重大建設繼續進行。

蘇巧慧也指出,感謝大家給她5分鐘的致詞機會,她和團隊這幾年致力於解決地方多年的瓶頸問題,感謝眾多人協力一項項解決,這也是她的工作成就感來源,她會持續努力為鄉親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