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因疫情影響 朱立倫:中常會將改視訊方式舉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主持中常會,抨擊政府防疫是5亂與5缺。(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主持中常會,抨擊政府防疫是5亂與5缺。(記者張嘉明攝)

2022/05/11 14:3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主持中常會發表談話指出,即便未來疫情發生變化,無法召開實體中常會,國民黨一樣會以視訊方式開會,下月初他赴美訪問,也一樣會透過視訊,參與中常會。

朱立倫指出,由於黨內有很多同志確診或居家隔離中,因此今日中常會原本要提名一些縣市,最後決定暫緩,但他也強調,相關工作不會停止,未來即便發生疫情變化,國民黨也不會因為群聚造成疫情,並且可以召開重要會議,下月初他有出訪行程,未來不論走到那裡,一樣可以視訊方式參與中常會,該提名通過的,都會照樣通過,不受影響,即便下週由於疫情停開中常會,還是可以視訊開會。

朱立倫表示,一個多月來,全民感受到疫情上升,國民黨秉持負責任在野黨,同島一命,希望全民健康,做好防疫,但這段時間以來民眾的感受卻是,政府不但沒有超前部署,而是出現5缺5亂的狀況,分別是缺口罩、缺疫苗、缺藥物、缺快篩以及政府缺同理心,造成全民恐慌與亂象。

他強調,讓民眾感受最深刻的是,一旦確診後,藥在哪裡?民進黨欠缺同理心,無法感受民眾的痛苦,國民黨基於負責在野黨,監督政府,絕不容許勾結政治人物的不肖廠商發國難財,並要求開放民眾自主進口快篩,可以上網向國外購買少量快篩劑。

他批評,蔡政府昨天一方面說會做考量,另一方面又抹黑在野黨製造謠言,國民黨是要求讓民眾自行購買少量快篩,民進黨政府則是問A答B、假回答真抹黑,指揮中心已經變成造謠抹黑中心,從拼防疫變成拼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