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遭「又老又醜」耳語攻擊 民進黨女將曬水蛇腰空姐照求公評

驚險通過初選的張芬郁,面對初選「又老、又醜」的耳語,拿出23歲擔任空姐時的照片要大家公評。(張芬郁提供)

驚險通過初選的張芬郁,面對初選「又老、又醜」的耳語,拿出23歲擔任空姐時的照片要大家公評。(張芬郁提供)

2022/05/10 13:2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第13選區初選民調出爐,僅以0.0012極小差距,驚險贏過蔡美華,拿到最後一張門票的前市議員張芬郁表示,這是一場非常不容易的初選,非常感謝大里霧峰鄉親支持、信任,願意讓她代表民進黨參加年底大選,她會更努力爭取贏回民進黨第3席,與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一起努力,贏回台中、議會過半,對於初選時對她有「又老、又醜、又懶惰」的耳語,她則拿出23歲擔任空姐的照片要大家公評。

民進黨中央黨部今天上午公布民調結果,現任市議員李天生以0.2924拿下第一,尋求連任的林德宇則以0.2416獲得第二,捲土重來的前市議員張芬郁以0.1739拿到第三。

張芬郁表示,她要謝謝競爭對手李天生、林德宇,新秀蔡美華、賴美連,大家一起打了一場艱辛的選戰,過程中,她學習甚多,這次驚險過關,代表她必須更努力,必須突顯更多自己的特質讓外界認識,她是有經驗能做事的候選人,而選前有13位中央級民代全力推薦她,也幫助她讓更多鄉親認同。

張芬郁表示,這次捲土重來,一開始就遭受「又老、又醜、又懶惰」及龐大金錢優勢等耳語攻擊,異常的辛苦,但是她以過去議員任內的表現打破「懶惰」耳語,奮力突顯「老」是資深經驗、能做事的象徵,且以「青春大家都有,很快就過去」喚回認同,至於「醜」?她則分享一張年輕時擔任空姐的珍藏照片,供大家評論。

張芬郁表示,通過初選是承擔責任的開始,期盼鄉親繼續支持、鞭策,讓年底民進黨3席候選人全數當選。

民進黨台中第13選區初選民調出爐,張芬郁驚險拿到最後一張門票。(資料照)

民進黨台中第13選區初選民調出爐,張芬郁驚險拿到最後一張門票。(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