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中市議員第二選區初選喊卡 改提名楊典忠等3人參選

民進黨新人林佳儀(左三),將被提名參加中市二選區市議員選舉。(記者張軒哲攝)

民進黨新人林佳儀(左三),將被提名參加中市二選區市議員選舉。(記者張軒哲攝)

2022/04/26 21:34

首次上稿 16:02
更新時間 21:34(新增楊典忠回應)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黨內初選競爭激烈,訂5月9日到15日辦理8區初選民調。但據傳明天(27日)中執會將宣布,第二選區(清水、梧棲、沙鹿)民調暫停,直接讓現任市議員楊典忠、王立任與新人林佳儀都參選。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表示,明天中執會就會通過第二選區初選暫停,應該是提名3人直接參選。

台中市第二選區(清水、沙鹿、梧棲,應選五席),民進黨這次原本地方黨部提名三席,但到中央直接被改成二席,由林佳龍正國會力挺的新人林佳儀先在黨內挑戰二位尋求連任的議員楊典忠及王立任,由於二位現任議員都是親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派,尤其是王立任屬於新潮流嫡系,綠營內部競逐受到關注,3人近期積極投入初選活動,王立任邀立委林靜儀站台,林佳儀有立委陳亭妃相挺,各自在沙鹿市場拜票。

對於傳出明天(27日)中執會將宣布,第二選區(清水、梧棲、沙鹿)民調暫停,蔡其昌說,一切尊重黨中央決定。王立任則說,有聽聞此事,但目前還不知道黨中央的決定。

楊典忠表示,尊重最後的決議,也期待年底市長議員大選民進黨可以大獲全勝;林佳儀表示,一切靜待黨中央明天中執會公布,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