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民進黨初選首區拍板 中西區兩現任江肇國、黃守達過關

黃守達初選過關將拚連任。(圖黃守達提供)

黃守達初選過關將拚連任。(圖黃守達提供)

2022/05/10 12:1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民調昨晚起啟動,昨日民進黨中央抽出由第10選區(中西區)及第13選區(霧峰大里)等兩大「超級戰區」打頭陣,第10選區民調結果今揭曉,3搶2局面由兩名現任市議員江肇國、黃守達過關,2人續爭取連任。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民調預計9日開始持續到12日,這次將進行民調的包括第4選區(豐原后里)、5選區(潭雅神)、第8選區(北屯)及第9選區(北區)、第10選區(中西區)、第11選區(東南區)、第13選區(霧峰大里)。

昨日率先由第10與第13選區打頭陣,其中第10選區(中西區)有現任議員江肇國、黃守達與西區昇平里長蕭行凱等人3搶2,3人競爭期間,江肇國在上月底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居家隔離期間只能透過臉書等方式跟民眾互動,但選前黨內不少人變身他的分身,協助到市場拜票、掃街,加上現任優勢,今年又出任民進黨議會總召,初選呼聲高,今日江肇國結束10天居家隔離期「出關」,初選民調也順利「過關」。

至於黃守達是初選3人中唯一未確診者,黃守達把握能跟選民直接接觸機會,勤跑基層及在街口拜票,加上也有現任問政實績,也順利出線將可尋求連任。

前議員蕭杰之子、昇平里長蕭行凱首度挑戰中西區市議員初選,里長任內勤跑基層,雖知名度不若兩名現任議員對手,仍利用空、陸管道勤跑爭取認同,拚到選前確診,這次未能出線,外界看好未來潛力。

江肇國結束10天居隔今出關,初選民調也過關。(圖擷自江肇國臉書)

江肇國結束10天居隔今出關,初選民調也過關。(圖擷自江肇國臉書)

蕭行凱拚初選,未能過關。(圖蕭行凱提供)

蕭行凱拚初選,未能過關。(圖蕭行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