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初選參選人文宣稱「陳時中推薦」 對手提告涉偽造簽名

台南市議員第一選區民進黨初選參選人張豪澤,指控對手蔡宗翰文宣有「陳時中推薦」等字眼,涉嫌偽造簽名,今至地檢署提告。(記者王涵平攝)

台南市議員第一選區民進黨初選參選人張豪澤,指控對手蔡宗翰文宣有「陳時中推薦」等字眼,涉嫌偽造簽名,今至地檢署提告。(記者王涵平攝)

2022/04/19 11:53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第一選區民進黨初選參選人張豪澤,指控對手蔡宗翰文宣有「陳時中推薦」等字眼,涉嫌偽造簽名,今至地檢署提告。

張豪澤今日上午前往台南地檢署新營辦公室,針對蔡宗翰偽造衛福部長陳時中簽名文宣,涉嫌偽造文書罪,具狀向檢察官提出告發。

張豪澤說,昨日已至台北中央黨部檢舉蔡宗翰的違規行為,陳時中部長昨日下午也在防疫記者會後明確表示沒有支持任何候選人,顯然蔡宗翰明知部長未同意,還故意使用其簽名並偽造一段推薦的文句,向民眾詐稱取得部長推薦。

張豪澤指出,蔡避重就輕只談照片是自己拍的,卻迴避盜用簽名檔的事情,並且悍然拒絕下架偽造的文宣。

第一選區競爭激烈,爭取連任的沈家鳳以「細漢偷摘瓢,大漢偷牽牛」,痛斥惡質假文宣,要求立即下架誤導民眾的文宣,呼籲鄉親不要受到某些有心人士的負面宣傳手法影響。

蔡宗翰則由母親與律師陪同出面說明,強調文宣絕對符合黨內廣告禁止事項的規範,呼籲張姓參選人勿將陳時中部長當成鬥爭工具,且陳時中部長非選對會成員,任何人與陳時中部長的合照都能成為看板,聲明絕無偽造文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