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爲新人錄音助選被質疑不中立 蔣萬安:尊重市黨部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表示,他很願意幫助新人從政,錄音拜票都沒有問題,對於市黨部的考量,他完全尊重。(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表示,他很願意幫助新人從政,錄音拜票都沒有問題,對於市黨部的考量,他完全尊重。(記者方賓照攝)

2022/04/18 12:2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身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內定人選的立委蔣萬安昨啟動幫正進行初選的同黨議員參選人電話拉票,引發同區競爭者反彈,市黨部急喊卡,蔣萬安今表示,他很願意幫助新人從政,錄音拜票都沒有問題,對於市黨部的考量,他完全尊重。

蔣萬安被視為國民黨年底九合一大選「母雞」之一,正進行黨內初選民調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昨公佈蔣萬安的電話語音拜票。幫詹為元的錄音引發同選區參選人不滿,認為不中立,向台北市黨部反應,台北市黨部緊急喊卡。

蔣萬安今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他的初衷就是鼓勵優秀的年輕人出來參選,參與公共事務,希望優秀的年輕人被更多人看見,態度一直都是只要願意請他幫忙,他都非常樂意給予協助。

蔣萬安指出,不管是哪個選區,優秀的年輕人只要來找他,他很願意透過各種方式幫忙,不管是錄音拜票、掃街等,只要時間允許,都非常願意給予支持,事實上在上次地方選舉,他就有給新人協助,過去如此,現在也是一樣。

蔣萬安說,這次台北市黨部有接到地方上的不同聲音,對目前正在進行的初選作業順利進行有整體考量,他都完全尊重市黨部的意見。

蔣萬安也呼籲,希望整個初選過程,大家還是能夠理性討論。在初選過程後,有些人會被提名,有些人沒辦法被提名,希望整個團隊有共同目標,打贏年底的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