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初選前黃金週 周春米啟動車隊掃街

周春米把握黃金週末啟動車隊掃街。(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周春米把握黃金週末啟動車隊掃街。(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2022/04/02 12:4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本月6日至8日進行,參選者之一的立法委員周春米把握初選前黃金週末,啟動屏東縣車隊掃街活動,從麟洛、長治出發,同一時間還有分身車隊來到內埔、萬巒,由周春米團隊、各鄉鎮市民意代表、熱心民眾組成,要在接下來的5天內,走遍屏東縣。

周春米今天(2日)表示,昨日(1日)已於東港、恆春開始舉辦區域初選造勢說明會,今日一早先從屏東客家鄉鎮的麟洛、長治啟動,車隊中每經一處,都有熱情的鄉親,不論是從住家走出來打招呼,甚至停下車輛熱情揮手給她加油打氣,她也沿途向鄉親拜託,用力揮手致意。

周春米指出,由於屏東縣幅員遼闊,她從麟洛出發車隊的同時,內埔萬巒地區也有另一個分身車隊同步車隊掃街,感謝各鄉鎮市民意代表的協助,後續幾日也會和車隊親自走過分身車隊的路線,向鄉親朋友問候拜託。

周春米強調,今天(2日)週六開始就是清明連假,掃墓祭祖、出遊人車潮也湧現,她會把握時間,繼續向縣民朋友推薦自己,爭取鄉親對周春米縣長初選的唯一支持。

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有立委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三強參選,競爭激烈。

周春米啟動車隊掃街,沿途鄉親熱情回應。(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周春米啟動車隊掃街,沿途鄉親熱情回應。(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