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蘇巧慧讚周春米 曹啟鴻挺鍾佳濱 莊瑞雄街頭拜票

前縣長曹啟鴻大力推薦鍾佳濱是好的人才。(記者葉永騫攝)

前縣長曹啟鴻大力推薦鍾佳濱是好的人才。(記者葉永騫攝)

2022/02/19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即將展開,三強競爭激烈。周春米昨合體立委蘇巧慧,一起會勘屏東榮總工程進度,莊瑞雄則是一大早站街頭拉票,鍾佳濱獲前縣長曹啟鴻支持。

屏東榮總今年即將完工啟用,立委周春米邀請衛環委員會的蘇巧慧一同會勘工程進度,希望給屏東人最完善醫療照顧,也對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力支持表示感謝。

蘇巧慧表示,她和周春米都是屏東的女兒,屏東女兒都做總統了,但屏東還沒出過女縣長,女性特質當首長「正當時」,屏東在歷屆縣長努力下有很好的基礎建設,現在要靠協調、耐心和溫暖的特質把大家凝聚在一起,讓屏東向前,昨天是特別南下替周春米加油打氣。

前縣長曹啟鴻為了大力推薦立委鍾佳濱選縣長,昨天號召以往的縣府團隊及老朋友一起在大花農場聚會,與會者都表達了解鍾的行事風格,認為鍾佳濱對於屏東的了解及未來的發展有長遠的計畫。

立委莊瑞雄昨天在屏東往高屏大橋方向的建國路口拜票,向前往高雄上班的屏東鄉親訴求讓屏東超越高雄的主張和理念,爭取民眾的支持。

國民黨屏東人選

朱:肯定蘇清泉深耕地方

民進黨如火如荼,至於國民黨的縣長人選,黨主席朱立倫昨到屏東縣黨部新春團拜時表示,前立委蘇清泉長期在地方經營,一步一腳印,予以加油肯定。朱並強調,這次的選舉是打團體戰,國民黨會推出好人才。

立委蘇巧慧昨南下屏東合體周春米,認為女姓當首長「正當時」。(記者葉永騫攝)

立委蘇巧慧昨南下屏東合體周春米,認為女姓當首長「正當時」。(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