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國民黨3市長參選人 黃偉哲:3人優點我都有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帶著台南市「神級」零食及烏克蘭國旗色的蘭花北上接受媒體人王時齊專訪。(圖由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帶著台南市「神級」零食及烏克蘭國旗色的蘭花北上接受媒體人王時齊專訪。(圖由台南市政府提供)

2022/03/16 14:07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接受媒體人王時齊專訪,針對國民黨有意參選台南市長的謝龍介、陳以信、高思博3人,尋求連任的黃偉哲說,「3人都是可怕又可敬的對手,各有特質,3人的優點其實我都有。」

黃偉哲今天帶著台南市「神級」文創零食及烏克蘭國旗色的蘭花北上接受媒體節目專訪,針對主持人王時齊詢問黃偉哲,「國民黨3位市長參選人中最怕誰?」黃偉哲說,陳以信年輕且是博士,高思博家族在台南有歷史且耕耘很久,政經實力不容小覷,謝龍介的台語非常好,在民進黨裡應該也是排名前面,本土性及地方連結應該不錯。

但他也表示,自己的學歷也不錯,在地經營久,台語也不錯,「3人的優點其實我都有」,且有現任市長的歷練,這幾年來民眾還算肯定,雖然市府還有很多值得努力的地方,但都市發展有在往前走,民調也有在往上成長。

黃偉哲說,謝龍介、陳以信、高思博3人都是可怕又可敬的對手,攻勢很強,民進黨的提名過程有點波折,回頭來看,他覺得自己像掉了一層皮,而每個政黨都會有競爭,期待彼此能有君子之爭,不要出奧步,箭不要從背後射。

黃偉哲表示,參選人必須拿出能讓鄉親認同的實質作為,否則只要藉著自己是台南人,要選民支持,卻長年不在台南,過去沒有台南經驗,質詢也很少有台南,選民會有一些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