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到了!會拜登特使團 朱立倫:老朋友見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傍晚與美國總統拜登特使團會面,朱會後表示,大家都是老朋友見面。(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傍晚與美國總統拜登特使團會面,朱會後表示,大家都是老朋友見面。(國民黨提供)

2022/03/02 19:5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傍晚與美國總統拜登特使團會面,雙方會談45分鐘,話題觸及烏俄戰爭、台灣國防、兩岸關係,也針對區域戰略交換意見,共同希望確保台灣安全。朱立倫會後表示,大家都是老朋友見面;知情人士強調,這場會面是訪團透過美國在台協會(AIT)邀請,所謂民進黨派系、外交部的安排等說法都不是事實。

據了解,朱立倫與美方特使團下午5時30分在台北萬豪酒店會面,國民黨除了朱立倫,包含國際部主任黃介正、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也共同出席,雙方會談約45分鐘。

朱立倫會後受訪表示,大家都是老朋友見面,保持最密切的互動。知情人士指出,訪團中多位成員是國民黨高層的舊識老友,訪團也透過AIT表達,希望跟國民黨高層見面,AIT第一時間就安排,是基於互信跟禮貌,過程中不對外回應;外界所謂民進黨派系、外交部的安排或政界人士建議等說法,均非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