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 莊瑞雄:民調前「一定要辯論」

莊瑞雄說,早在上週他就提出,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在民調前一定要先辯論,若是政見發表會只是各說各話。(資料照)

莊瑞雄說,早在上週他就提出,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在民調前一定要先辯論,若是政見發表會只是各說各話。(資料照)

2022/02/25 16:59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持續白熱化,參選人立委鍾佳濱今天向選對會提訴求,未來初選的政見發表會以「電視辯論會」進行;參選人立委周春米主張以「政見發表會」的形式較妥當;參選人莊瑞雄則強調,他不是附和鍾佳濱的意見,早在上週他就提出,在民調前一定要先辯論,若是政見發表會只是各說各話。

莊瑞雄今天受訪說,辯論這個構想並非是由鍾佳濱所拋出,早在上週他就曾公開說,在實施民調之前「一定要辯論」,並指辯論程序中,就包含了政見發表的流程,若只是單純的「政見發表會」,只是淪為各說各話。

鍾佳濱今天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向民進黨選對會提出要求,未來屏東縣長初選的政見發表會以電視辯論進行,更率先簽下同意書,邀請其他兩位參選人立委周春米、莊瑞雄,共同針對各自的政見進行電視辯論,而非僅有口號內容,讓縣民能夠了解參選人的實際政策願景。

周春米則主張,若要以電視做為媒介,可以考慮採用「政見發表會」的形式,由各組候選人闡述自己的縣政願景,如此一來,可以同時滿足闡述縣政願景與保持黨內和諧的兩個重要條件,應該是一個比較能夠顧全大局的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