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發文狠嗆選後神隱是「孬」 釣出朱立倫親留言

身兼國民黨中常委的藍委李德維10日發文批評朱立倫,連記者會都不開,危機處理成這樣,「孬」字貼上身,支持者將從寒心變唾棄。(本報合成)

身兼國民黨中常委的藍委李德維10日發文批評朱立倫,連記者會都不開,危機處理成這樣,「孬」字貼上身,支持者將從寒心變唾棄。(本報合成)

2022/01/11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9日選、罷遭「雙殺」,主席朱立倫在選後記者會神隱,引來黨內不滿,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就發文怒批,1個月輸掉3場選舉,連記者會都不開,危機處理成這樣,「孬」字貼上身,沒想到釣出朱立倫留言回應,「感謝德維委員的建言,這段時間大家都辛苦了,我會扛起責任」。

國民黨從去年底至今在公投、罷免、補選接連挫敗,沒想到朱立倫在9日缺席選後的記者會神隱,國民黨發言人一席有推給「前朝」嫌疑的發言也引發黨內議論,不滿情緒悶燒。

身兼國民黨中常委的李德維10日就在臉書點名朱立倫,狠嗆「朱主席請出來面對敗選結果,一個月輸掉三場選舉,連記者會都不開了,敗選已經很難堪,危機處理成這樣,一個『孬』字貼上身,支持者將從寒心變唾棄」。

而從9日選完至今沒有在臉書發文說明選舉議題的朱立倫,也在李德維臉書下方留言回應:「感謝德維委員的建言,這段時間大家都辛苦了,我會扛起責任,過去的每一次戰役都不會白費,我們吸取教訓,加緊深入檢討改進,為下一場戰役做準備。我們一起努力,將國民黨凝聚成一支最強的隊伍,迎向未來的勝利」。

李德維則回覆說:「國民黨的下一步,朱主席是最重要的領頭羊,我們不怕輸,只怕沒有方向與未來。」他也強調自己是「愛深責切」,希望朱能打起精神、勇敢面對,才不辜負大家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