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神好慘!四公投全軍覆沒 黃揚明嗆朱學恒:今天來看你崩潰的

朱學恒(右)18日晚間在YouTube網路直播節目被來賓黃揚明(左)調侃「今天來我就是想要看你崩潰」。(擷取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右)18日晚間在YouTube網路直播節目被來賓黃揚明(左)調侃「今天來我就是想要看你崩潰」。(擷取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2021/12/19 06:23

首次上稿 00:07
更新時間 0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四大公投案18日落幕,4項全部不通過;名嘴朱學恒先前表示「四項都沒過國民黨就是豬」,臉書也引來網友留言奚落。對此,朱學恒在自己的網路直播節目上更被邀請的來賓黃揚明調侃:「今天來我就是想要看你崩潰。」不過,朱學恒倒看得很開,自稱從來不崩潰,還在臉書PO文辯稱先前的預言很專業,也歡迎網友上他臉書洗版。

朱學恒18日晚間在YouTube頻道請名嘴黃揚明討論公投結果與先前兩人各自的預測。節目中,朱學恒坦言,公投的結果的確跟他當初預測的不同,萬萬沒想到「反萊豬進口」一案同意票居然少於不同意,「X,超經典的」。

黃揚明則說,原先他指預估「0+1」,就是都不過,或者最多只有反萊豬過。黃揚明還藉機調侃了一下朱學恒,表示「我今天來就是想看你崩潰,哈哈哈哈哈」,而朱學恒則回應:「X,問題是本人只有一個好處就是從來不崩潰。」

朱學恒節目結束後,也在臉書PO文表示,「三週前的預言充分證明我多麼專業,歡迎各位塔綠斑洗版(笑),我個人希望可以蓋到一萬樓,現在開始」。貼文下方,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朱大我崩潰一整天,身邊的人都投同意票,怎麼會這樣」、「國民黨真的很廢」、「政府沒有很好,只是國民黨更爛」、「說句實話某人的行為也是豬頭豬腦吧?拿喪花放指揮中心自以為很幽默?」、「我就是來看你怎麼被笑的,從你送花圈開始就覺得你是跳樑小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