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再批NCC「裝聾作啞」 籲鄉親一人一信檢舉7政論節目

顏寬恒再稱自己遭政論節目攻擊。(記者張軒哲攝)

顏寬恒再稱自己遭政論節目攻擊。(記者張軒哲攝)

2021/12/15 11:4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戰倒數不到一個月,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今日在沙鹿受訪指出,2天前開記者會要求NCC介入調查7個政論節目,針對媒體嚴重失衡、7個政論節目連續一個月,甚至超過30天每天以一小時以上的比重攻擊特定候選人,明顯違反公平和比例原則,這2天7個政論節目更變本加厲攻擊,呼籲全國鄉親一人一信,向NCC檢舉,還給台灣一個本於監督政府,播報公共利益的媒體環境。

顏寬恒說,這一個月來包括台灣最前線、辣新聞、台灣向前行、新台灣加油、前進新台灣、鄭知道了、突發琪想,7個政論節目輪番攻擊自己,自己開記者會回應,又追打得更兇,向NCC反映,得到的回覆就像報警一樣,沒有人提告報案,就當成沒看到,呼籲全國鄉親一人一信,向NCC檢舉這7個政論節目。

媒體詢問目前選情民調數字情況,顏寬恒說,目前是有一些可以參考的數據,但是這些數據的消息來源不清楚,還是要在地方積極爭取鄉親支持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