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自稱遭抹黑公布「議顏堂排行」 陳柏惟長文砲轟嗆「沒種」

顏寬恒質疑政論節目每天抹黑他,特別列出「台灣演義之『議顏』堂排行榜」,要求NCC主委陳耀祥介入調查。(記者歐素美攝)

顏寬恒質疑政論節目每天抹黑他,特別列出「台灣演義之『議顏』堂排行榜」,要求NCC主委陳耀祥介入調查。(記者歐素美攝)

2021/12/13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今(13日)召開記者會,質疑電視政論節目一個多月來連續攻擊抹黑,還列出「台灣演義之『議顏』堂排行榜」,要求NCC主委陳耀祥介入調查,並將針對不實爆料者保全證據。對此,前立委、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競選總幹事陳柏惟發長文砲轟顏寬恒,嘲諷顏「沒種」才要用宣傳車廣播要鄉親不要看電視。

顏寬恒在記者會上痛批媒體嚴重失衡,指稱7個政論節目連續一個多月,每天逾1小時,用這樣明顯違反比例原則「抹黑造謠」。對此,陳柏惟在臉書發文表示,顏寬恒用宣傳車叫鄉親不要看電視,今天更恐嚇節目組跟NCC,「哭訴」對他的檢驗太多太真實,「你那少的可憐的上班次數拿來質詢的議題都剛好跟你家有關係,沒有一件回答得清楚」。

陳柏惟砲轟顏寬恒,「你去質詢的碼頭跟公投結果有直接利益關係,你就躲躲藏藏死不回答,這叫正義?」、「你去關心的清泉崗都剛好有你家人在裡面,你就一句不是負責人撇開,這叫回應?」、「你在公保地違建改招待所,市價賺台中人一億,你就假動作敲六個洞,這叫面對?」、「你土地上的電子遊藝場由服務服務處主任掛名老闆,你就假裝不認識,這叫誠實?」。

陳柏惟指出,過去曾有節目騙他上通告而被他拒絕,沒想到因此遭該節目罵了「257」集,稱他沒當兵,稱他母親是上海人、稱他是共幹等不是事實的內容整整「257」集,完全跟他從政沒有關係,甚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連續罵了一個月的「3Q連續劇」;陳柏惟諷刺,自己有沒有像顏寬恒這麼「沒種」叫大家不要看電視,「你是吃到美國豬肉變小了是不是?我說膽子」。

陳柏惟直言,每當看到顏寬恒發言提到「公平正義」都讓他覺得無比的噁心,諷刺顏的正義只有服務處在正義路一號,「就是那間六折法拍屋啦,其他只是藉口而已,巧言令色、鮮矣仁,像這樣不民主、沒水準的政治人物,選民絕不應再次受騙上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