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不實報導」顏寬恒籲別看電視 網友笑翻:學韓國瑜蓋牌?

顏寛恒今日上午7點多在沙鹿區中山路、台灣大道七段路口拜票。(記者張軒哲攝)

顏寛恒今日上午7點多在沙鹿區中山路、台灣大道七段路口拜票。(記者張軒哲攝)

2021/12/10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白熱化,8日候選人號次抽籤時,有民眾聽到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競選車隊宣傳「不要看電視」,讓不少網友笑說「韓導末期的蓋牌很像」,顏寬恒今受訪則回應,近來選舉有許多不實指控跟報導,許多抹黑貼標籤,造成選舉不公,這是選民心裡的想法,選擇不要看新聞。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8日進行號次抽籤,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都在大批支持者陪同下到場抽籤,第一位抽籤的林靜儀抽中4號,隨後抽籤的顏寬恒則是抽中5號,台下支持者都立即鼓掌,而當天開始就有民眾聽到顏寬恒的競選車隊宣傳,上街呼籲鄉親「不要看電視」,引起地方熱議。

消息傳出後也遭網友狂酸「不敢面對外面的質疑,只想閃躲及轉移焦點」、「大家都看手機」、「選情是多糟糕需要用這招...」、「空戰是輸多慘?慘到要老人不要看電視...」,不少人更想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總統時的策略「和韓導末期的蓋牌很像」、「蓋牌2.0,蓋電視」、「上一個蓋牌的...」、「蓋牌就是死路一條」,還有人舉雙關語諷刺「掩(顏)耳盜鈴」。

對此,顏寬恒今被問到其競選車隊呼籲鄉親不要看電視,是否為新的選舉策略?他則表示,近來不實報導刻意抹黑他,支持者對選舉不公已不滿很久,這是選民心裡的想法,選擇不要看新聞。

對於顏寬恒的競選車隊宣傳「不要看電視」一事,林靜儀則直言,很多媒體揭露裡面,至少到目前為止,不論是倉庫案、違建的部分,到目前為止都是事實,媒體本著事實來作監督,相信多數的選民也會想知道,事情的真實狀況到底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