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士修幻想曾被徵詢入閣 苗博雅回敬「3問題」嘲諷網笑翻

苗博雅本月初曾和黃士修辯論「重啟核四」案,事後雙方拍了合照,其中黃士修的「詭異姿勢」引發熱議,(圖取自黃士修臉書)

苗博雅本月初曾和黃士修辯論「重啟核四」案,事後雙方拍了合照,其中黃士修的「詭異姿勢」引發熱議,(圖取自黃士修臉書)

2021/12/11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正方代表人黃士修今(11)在意見發表會聲稱,蔡總統連任勝選的第3天,有民進黨高層派人徵詢他入閣的意願,遭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打臉,這番言論完全是無稽之談,也荒謬絕倫。曾和黃士修在重啟核四案對決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也提出「3個問題」加以嘲諷,讓許多網友笑翻了。

黃士修今除了在意見發表會中宣布將於13日前往自由廣場絕食到公投結束為止,還聲稱2020年選後有民進黨高層派人徵詢他入閣,但此言論遭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打臉,表示這番言論完全是無稽之談,也荒謬絕倫,「黃先生以這種離譜的言論來支撐重啟核四的論述,一點都不科學。對於他重啟核四的主張,和幻想式的離譜發言,我們都表達不同意」。

對此,苗博雅在臉書整理黃士修於意見發表會上的言論

「給你看一份政府機密文件(拿出一份word檔),府院高層都看過,只是政府不敢承認」、「看著我的眼睛,你身家安頓好了嗎?我要保護你呢?還是要成全你呢?」、「總統找我入閣,但民進黨不同意我提的條件,所以我拒絕了」、「如果這次公投通過,我勉為其難入閣擔任政務委員。政府如果不答應,我就絕食」等,諷刺說出上述言論的人,其身分較有可能是:A科學家、B詐騙

苗博雅接著依樣畫葫蘆貼出3個「幻想問題」嘲諷黃士修,分別有:

1.「你好,我們是理財中心,這裡有一座精選的核電廠,未來收益即將大爆發,現在投資五百億,五年後,可年收五百億股利,連續40年,這是只有少數人才知道的超級好康,請趕快加入會員,按照指示到投票所操作,按下同意」。

2.「你好,你在我們這邊買了一座核電廠,但不小心設定到分期付款了。請依指示到投票所操作按下同意,解除分期」。

3.「你好,我是檢察官,有一件刑事案件需要你配合,請依指示到投票所操作按下同意,我們才能解凍你的帳戶來查案」。

苗博雅對此笑問,「你會依照他們的指示,到投票所操作按下同意嗎?」文章一出讓許多網友笑翻,紛紛留言「志玲嫁日本人之前也問過我,但她不同意我提的條件(退出演藝圈),所以我拒絕了(大概是這個意思)」、「K黨重用這位人士,真的佛心來着。12/18公投完畢,也該讓他進廠維修了!」、「真不知道這位擁核人士,是哪來的自信,自我感覺這麼良好?然後然後就常常看他在公投辯論會上亂掰」、「C神經病」、「跟現在新聞當紅的騙子樞手法很類似」、「重啟核四案,變成土條入閣案,這下只能蓋不同意了」。

黃士修今聲稱蔡總統連任勝選的第3天,有位民進黨高層派人徵詢他入閣的意願,遭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打臉,這番言論完全是無稽之談,也荒謬絕倫。(記者田裕華攝)

黃士修今聲稱蔡總統連任勝選的第3天,有位民進黨高層派人徵詢他入閣的意願,遭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打臉,這番言論完全是無稽之談,也荒謬絕倫。(記者田裕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