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女綠委與林秉樞包廂吃飯 國民黨議員總質詢秀照片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李麗華公布林秉樞與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在包廂合照。(記者蘇金鳳攝)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李麗華公布林秉樞與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在包廂合照。(記者蘇金鳳攝)

2021/12/10 20:2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長選戰開打?林秉樞施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事件延燒到台中,國民黨市議員李麗華今天(10日)在市議會秀出林秉樞與民進黨立委何欣純的合照片,她說,這張照片不是在餐廳,是在包廂,只有兩個位子。對此,何欣純陣營表示不予回應。

國民黨市議員李麗華市政總質詢指出,台中市六都治安並不差,都是民進黨在抺黑,因為打不到盧秀燕就打警察局。

李麗華說,民進黨抺黑台中市是「慶記之都」,但根據排名,槍擊案最多的是新北市,第二名是高雄市,排名第三是台北市、桃園市及台中市,第四名是台南市。

李麗華痛批,民進黨忙著公投,沒有照顧人民的心,而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家暴,但是民進黨沒有人站出來為高嘉瑜講話,根本就是暗黑的政黨。

李麗華話鋒一轉說,林秉樞喜歡跟權貴大咖在一起,她拿出一張從電視談話節目截圖,其中一人是台中市民進黨立委何欣純。李麗華指著照片說,從照片上來看,不是在一般餐廳的照片,而是在包廂,位子只有兩個人。

李麗華批民進黨抹黑台中市治安,卻對高嘉瑜遭暴打無人聲援。(記者蘇金鳳攝)

李麗華批民進黨抹黑台中市治安,卻對高嘉瑜遭暴打無人聲援。(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