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力推台東「乾煎小管!」網歪樓:眼中只看到巨乳深溝

王浩宇力推的台東在地美食「乾煎小管」,沒想到網友看到照片後全都歪樓了。(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力推的台東在地美食「乾煎小管」,沒想到網友看到照片後全都歪樓了。(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2021/10/21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遭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9月宣布將轉戰高雄,參與三民區市議員初選,目前居住在台東的他,今(21日)稍早於臉書PO出台東在地「乾煎小管」美食照,大力推薦,不過網友一看照片之後集體歪樓,將目光鎖定在照片背景入鏡的「巨乳深溝。」

王浩宇稍早於臉書發文指出,快要離開台東了,一定要推薦大家「特選餐廳」的乾煎小管,他不得不說,太讚了。除了大推外,也配上了親嘴的emoji表情貼圖,相當俏皮,看來心情不錯。而手拿美食入境的辣妹,也因「巨乳深溝」入鏡引發熱議。

對此,網友表示:「難得留言區一片祥和,果然沒有甚麼東西是溝沒辦法搞定的,如果有,那一定是溝不夠深」、「我書得少,少騙我,哪來的小管?」、「浩宇,那個溝溝是你的前女友嗎?」、「果然世界和平真的只能靠溝.......通!」

也有網友說:「她的FB呢?快」、「推薦台東妹子是吧」、「那麼大應該不是小管了!至少是中卷,編號D的中卷」、「這是炫耀文無誤」、「建議小管要用紅筆圈起來,大家才找的到」、「圖文不符」、「端小管的人選決定這篇留言的走向。」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將轉戰高雄參加三民區市議員初選。(資料照)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將轉戰高雄參加三民區市議員初選。(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