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叉貓曝「標哥」親民暖心舉動 網笑:寫這篇命保住了

四叉貓透露,顏清標放下身段親自指揮交通。(圖片擷取自臉書)

四叉貓透露,顏清標放下身段親自指揮交通。(圖片擷取自臉書)

2021/10/20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因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台中海線勢力「顏家」顏清標、顏寬恒父子又頻繁進入大眾視野。網紅四叉貓在臉書分享說,曾在造勢現場看見顏清標親自指揮交通,讓他驚訝「標哥」這種等級竟然願意放下身段。不過,由於四叉貓先前多篇文都以諷刺口吻描寫顏家,也讓網友笑稱這篇文的目的是為了「保命」。

四叉貓在臉書發文說,第一次看見顏清標本人,是在2019年9月14日的台中南屯萬和宮,當時有許多韓粉擠著去看韓國瑜,汽車都被堵在人群中。四叉貓回憶,「那時我看到顏清標走到馬路邊,指揮人潮讓汽車先行通過,整個人驚呆了!!!」

四叉貓說,顏清標這種等級,竟然還願意放下身段,親自出來指揮交通,雖然說沒幾下就被身邊的人接手指揮,這樣親民的舉動還是讓他印象深刻。四叉貓加碼透露,當天最讓他生氣的是韓國瑜,因為當天剛好顏寬恒生日,「韓導跑去吃蛋糕慶生,最後韓國瑜遲到了70分鐘害我等超久。」

由於四叉貓先前評論顏寬恒大多是諷刺口吻,這篇PO文也被網友笑稱是為「保命」而作,「寫這篇,你的命保住了」、「妳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變成消波塊嗎…」、「你的下半輩子,只有水餃皮或是混泥土陪伴你」、「顏董指揮的不是交通,是地方社會的秩序,是台中的標準,是在地的守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