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正妹舔共:廈門比台北繁華 小粉紅吐槽:那來上海深圳怎辦

中國微博流傳的台灣正妹,大肆宣揚中共好棒棒。(圖擷取自微博,本報合成)

中國微博流傳的台灣正妹,大肆宣揚中共好棒棒。(圖擷取自微博,本報合成)

2021/10/21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裡外不是人!中國社群近日流傳影片,標題稱「台灣女孩講述自己被台灣媒體欺騙了」,片中一位長相姣好的正妹,娓娓道來中共各種優點,片中大讚「廈門其實相比於台北來說很繁華」、「微信掃碼支付很方便」,引發小粉紅熱議與論戰。

中共社群平台「微博」近日流出一段影片,片中的「台灣女孩」表示:「第一次來到大陸(中國)的時候,就是突然感覺到,原來我以前受台灣媒體影響這麼深,就是跟我意識中的,完全是不一樣,沒想到廈門其實很繁華,相比與台北來說。」

台灣正妹提到:「我以為下飛機來這邊以後,就是遍地紅色,然後可能就是稍微落後一點,經濟也沒有很發達,結果發現我錯了,真的不一樣,甚至我跟我爸爸,剛來的時候去坐計程車,然後下車的時候,師傅拿了一個碼給我,也沒說話,就這樣掃,因為好像已經很普通、平常的事情了」

正妹繼續說:「上面寫著微信支付,然後我想我好像沒有,然後我就拿出我那個剛換的100塊錢給他,然後他說我找的不方便,現在都用這個,後來我見到同學才說,哦我應該辦一下這邊的銀行卡,然後還有什麼軟件,我全部都給下了一遍。」

對此,小粉紅不領情表示:「回大陸假意改信,回台灣日後悔過」、「她自己的想法都有問題了,廈門一直都很繁華」、「廈門都覺得繁華,那來上海深圳怎麼辦」、「又在掀蓋了」、「這女的好無知」、「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吧」、「既然這樣,那就永久來大陸定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