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投縣長選舉民調勝出 許淑華︰要打造南投為宜居城市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在爭取南投縣長選舉黨內提名勝出後表示,將提出「觀光首都-低碳城市」的政見主軸。(記者張協昇攝)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在爭取南投縣長選舉黨內提名勝出後表示,將提出「觀光首都-低碳城市」的政見主軸。(記者張協昇攝)

2021/10/19 13:26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在爭取南投縣長選舉黨內提名勝出後表示,她未來將在縣長林明溱既有基礎下,提出「觀光首都-低碳城市」的政見主軸,在後疫情時代來臨,制定13鄉鎮市的發展特色,加強農業、觀光及交通三大核心建設,並解決南投縣的垃圾去化問題,同時她也在臉書PO文喊出「宜居城市 從投開始」口號,要打造南投為令人嚮往的宜居城市。

許淑華指出,她要謝謝兩位可敬的初選夥伴馬文君委員及宋懷琳市長,因為3人共同堅持南投人樸實精神,進行一場展現民主底蘊的選舉,不見漫天黑函、沒有惡意攻擊的君子之爭,未來她會積極向兩人請益,讓大家看到團結的國民黨,尢其在後疫情時代,南投將面對全新挑戰,讓我們一起從投開始,打造令人嚮往的宜居城市。

許淑華強調,在政治部份,她也會即刻與黨部及黨內同志聯繫合作,積極整合明年國民黨鄉鎮市長及縣議員等各級民代選舉的人選,包括尋覓人才,展開全面備戰,打贏2022年選戰。

許淑華民調勝出後,在臉書PO文表示要打造南投為宜居城市。(圖擷取自許淑華臉書)

許淑華民調勝出後,在臉書PO文表示要打造南投為宜居城市。(圖擷取自許淑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