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回敬習近平:威權武力治國者 必遭歷史審判

時代力量。(記者楊丞彧攝)

時代力量。(記者楊丞彧攝)

2021/10/09 16:18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今天上午出席在北京舉辦的「紀念辛亥革命110週年大會」重申,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基本方針,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並稱「『台獨』分裂是祖國統一的最大障礙。凡是數典忘祖、背叛祖國、分裂國家的人,從來沒有好下場,必將遭到人民的唾棄和歷史的審判」。時代力量則反批,「以威權、武力治國者,必將遭到人民的唾棄和歷史的審判」!

對此,時代力量重申,台灣就是主權獨立國家,兩國之間不存在九二共識,更沒有一國兩制。台灣的核心價值是「自由民主多元」,不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共持續打壓,只會徒增台灣人對中國政權的反感,台灣人會更加堅定地擁抱民主。

時代力量強調,無視中共阻擋我購買疫苗、打壓農產品、派飛軍機等各種恫嚇威脅手段,還選擇與以威權、迫害人權作為統治手段的國家站在一起,懷抱著自欺欺人的祖國統一夢,這些政黨與政治人物終將被台灣民意拋棄。

最後,時代力量要以相同的話語回敬中國共產黨,「以威權、武力治國者,必將遭到人民的唾棄和歷史的審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