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挺朱?趙少康:曾與江啟臣同框、幫朱立倫加油「以示公平」

趙少康今(16日)下午以視訊型式出席朱立倫在高雄「與青年有約」活動,幫朱加油,被外界解讀公開表態,但他澄清,這是幫江啟臣站台後以示公平的做法。(圖擷取自趙少康臉書)

趙少康今(16日)下午以視訊型式出席朱立倫在高雄「與青年有約」活動,幫朱加油,被外界解讀公開表態,但他澄清,這是幫江啟臣站台後以示公平的做法。(圖擷取自趙少康臉書)

2021/09/16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16日)下午出席高雄「與青年有約」活動,與人在台北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連線,趙此舉被外界解讀為首度公開挺朱,但趙少康指出,此舉是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同框參加幾項活動後,為了公平起見,才會替朱立倫打氣,似乎仍想保持「等距策略。」

趙少康稍早於臉書發文指出,距離國民黨主席投票日不到10天,各陣營進入最後衝刺。在與江主席同場參加幾項活動後,今天他透過視訊方式,替在高雄出席活動的立倫兄打氣,以示公平。

趙少康提到,這場選戰他「始終保持中立」,只要提出邀請,不論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或是朱立倫,他都會盡量參與。他澄清,今天應活動主持人要求,坐在視訊鏡頭前高喊「朱立倫,加油!」,其實他是幫每位候選人加油,希望大家把握最後9天,努力衝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