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狗英雄聯盟嗆扳倒陳其邁 基進:明明就「討厭高雄聯盟」

打狗英雄聯盟點將嗆扳倒陳其邁,陳子瑜酸明明就是「討厭高雄聯盟」。(記者王榮祥翻攝)

打狗英雄聯盟點將嗆扳倒陳其邁,陳子瑜酸明明就是「討厭高雄聯盟」。(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9/15 22:2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偏藍營社團、學者、網紅自組打狗英雄聯盟,點名多人評估可在下屆高雄市長選舉扳倒陳其邁!台灣基進解讀該聯盟明明就是「討厭高雄聯盟」

還裝什麼「打狗英雄」?

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分析,這群號稱由國民黨類智庫政策小組所組成的團體,從記者會上提出論述來看,國民黨會失去高雄市民的信任、淪為各據山頭的小圈圈集合體,完全不令人意外。

他認為,國民黨想取回高雄執政權,但這個聯盟點名的人選,沒有一個是高雄人或在高雄長期耕耘的人,只想要炒短線、用空降來製造話題,高雄人已經領教過一個韓國瑜,不會再吃這一套了。

他表示,這個聯盟有學者成員,但提出的意見倒很像是習近平最近在搞的「共同富裕」,用相對剝奪感來鼓吹階級對立。

例如台積電到高雄設廠一事,是左楠居民期盼的好事,藉由創造優質工作機會,帶動週遭商業更加活絡,提供更多消費可能,也促進高價值的服務業發展;台積電設廠是左楠全球化、高雄提升國際競爭力的絕佳契機。

如果按照這聯盟論述,台積電來了,會有得到多跟得到少的問題;那台積電不來,不就是讓大家都「得不到」?不正是讓國民黨繼續喊「高雄又老又窮」?話都給你們說就好啦,這不是討厭高雄聯盟,什麼才是?

陳子瑜指出,這聯盟與其整天在那邊點名誰出來選市長,為什麼不由成員自己跳下來選?像蘇偉碩醫生,之前還蠻常到上基進臉書留言,敢說敢言,戰力比國民黨台面上這些人都更強,不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