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聲援冠軍牛肉麵 陳嘉行揪疑點:那民眾黨也會支持美豬

陳嘉行(見圖)則用柯文哲的說法指出,那年底的美豬公投中民眾黨應該也不會反對含有萊劑美豬進口了。(圖取自臉書專頁「焦糖哥哥-陳嘉行」)

陳嘉行(見圖)則用柯文哲的說法指出,那年底的美豬公投中民眾黨應該也不會反對含有萊劑美豬進口了。(圖取自臉書專頁「焦糖哥哥-陳嘉行」)

2021/08/20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去年指控「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含有萊劑的美牛,被控違反「食安法」,台北地檢署調查牛隻飼養過程中,曾吃過摻有萊劑的飼料,對丁怡銘予以不起訴處分;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則說,牛隻吃過萊劑的飼料,也會代謝掉,所以進口時符合台灣國家標準。對此,藝人陳嘉行則用柯文哲的說法指出,那年底的美豬公投中民眾黨應該也不會反對含有萊劑美豬進口了。

柯文哲今天下午主持防疫記者會被問到丁怡銘事件時說道,對冠軍牛肉麵店家來講,進口牛肉是合法進口,就算牛隻以前有吃過萊劑的飼料也代謝掉了,所以,進口台灣時是符合進口台灣的國家標準。

針對柯文哲發言,陳嘉行則過臉書表示,這樣就能確定在年底的美豬公投中,中國國民黨與民眾黨的立場不會反對吃「萊克多巴胺飼料」長大的美豬進口,因為萊牛與萊豬都吃飼料也都會「代謝」掉,且進口時也會符合台灣國家標準,感謝柯文哲支持萊牛。

而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回覆,「嘿嘿,想太多,到時柯師父應該又有一套新柯學,柯學總是日日新又日新呀」、「他們會找理由反啦」、「到時候今天的迴力鏢又會打臉未來的他的」、「明天就會說那個已經沒有用了」、「錯亂了,錯亂了」、「美豬表示感謝」、「藍白教徒:萊牛會代謝,萊豬代謝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