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麟洋配豆腐?北市府發言人反嗆卡神:網軍當久散佈仇恨種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13日與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螢幕右)、李洋(螢幕左)視訊通話。(圖擷取自王齊麟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13日與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螢幕右)、李洋(螢幕左)視訊通話。(圖擷取自王齊麟臉書)

2021/08/15 19:33

相關新聞請見:

悠遊卡只給麟洋10%要授權、還要宣傳 卡神嗆摸良心:合理嗎?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卡神」楊蕙如今天於臉書指,悠遊卡公司與奧運羽球男子雙打金牌李洋、王齊麟簽授權沒有保底,2人只抽10%授權金,還要授權肖像幫宣傳,合理嗎?還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打電話給王齊麟網路直播,事前完全沒通知。不過,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隨後在臉書反嗆楊蕙如,柯文哲視訊選手鼓勵打氣,根本不是直播,「閣下在網路上混這麼久,想必不會不知道」。

陳智菡說,北市府事前當然有知會,並取得兩位選手的同意,視訊後柯文哲也沒有發文,當天是選手覺得有趣,詢問北市府是否有拍攝照片並主動po出。

陳智菡說,意外引來大批「蟑螂」攻擊北市府,也對兩位選手感到不好意思,決定不辯駁,是不希望再有任何政治紛擾造成兩位選手的困擾。

陳智菡還表示,選手與經紀人長期互相信任、照顧的關係也不如楊蕙如所說的那樣,在麟洋配還未成名,沒拿下奧運金牌前,經紀人就到處為兩位選手找尋各種機會,不問回報,同心為選手的未來與羽球產業尋求更好的發展;經紀人與選手之間的革命情感,未必如楊所想像的一切以利出發、唯利是圖。

陳智菡嗆說,她知道,這對「拿錢辦事」的人來說很難理解,但「不管妳(楊蕙如)多會腦補自以為知道什麼內幕,事實就是如此」。

她說,「楊蕙如女士可能網軍當久了」,以為「躲在鍵盤後」講話都可以不用負責,自以為什麼鄉民正義,不過是不明究理的在散佈仇恨的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