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點名特權人士「邊罵AZ邊偷打」慘遭連勝文辦公室提告

「卡神」楊蕙如透露,遭到連勝文辦公室提告。(資料照)

「卡神」楊蕙如透露,遭到連勝文辦公室提告。(資料照)

2021/07/06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曾爆出有部分人士特權違規施打疫苗事件,對此「卡神」楊蕙如也曾在臉書公開指名張顯耀、連勝文及丁守中「邊罵AZ邊偷打」。而今天(6日)她則透露,自己遭到連勝文辦公室提告。

楊蕙如曾在6月26日發文,要大家趕緊去施打疫苗,不要再挑三揀四,更痛斥部分人士,嘴上說要進中國疫苗,結果自己還是偷偷打AZ,「看看那些一邊罵AZ一邊偷打的人,張顯耀連勝文丁守中,如果你聽信他們各種的造謠,以為打AZ不好就不去打,就中了他們的詭計。」

不過,楊蕙如今天在臉書發文,「我被連勝文辦公室告了欸!想不到2014台北市長選舉的兩個得票數最多的候選人都這麼恨我,我真的為自己感到驕傲!」

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啊不是事實嗎要吿什麼?」、「會不會一口氣來一整個律師團」、「這麼點事也要提告真閒!大戶人家肚量就這麼點大!告只會凸顯他家小鼻子小眼」、「可能需要法院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