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版好心肝」被爆與藍營有關? 黃捷:國民黨不覺害臊嗎?

邱于軒揭「高雄版好心肝」被爆與藍營有關?黃捷反批國民黨不覺害臊嗎?(翻攝黃捷臉書)

邱于軒揭「高雄版好心肝」被爆與藍營有關?黃捷反批國民黨不覺害臊嗎?(翻攝黃捷臉書)

2021/08/07 01: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揭露疑似有「高雄版好心肝」,卻遭網媒踢爆與藍營偷打疫苗有關?高市議員黃捷嗆國民黨做賊的喊抓賊,自己都不覺得害臊嗎?

黃捷指出,看到議會同事邱于軒,要求陳其邁市長公布高雄版好心肝報告,連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不甘寂寞,放著多事之秋的正版台北好心肝不監督,反倒管起高雄來。

黃捷引述網媒內容,指案件內容顯示,所謂的「高雄版好心肝」,根本就是義大醫院集團讓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張顯耀打特權疫苗。

她批評兩位議員見獵心喜、含沙射影,結果放眼望去,耍特權的多是國民黨權貴,AZ特戰隊甚至還紅到日本去,現在做賊的喊抓賊,國民黨自己都不覺得害臊嗎?

黃捷質疑,至今不見國民黨中央有所謂的「黨紀處分」,與其含血噴人,請國民黨好好規範自己的黨內權貴,而不是整天喊著乞丐疫苗、卻濫用特權跟民眾搶疫苗。

正值議會開議期,她也向邱于軒喊話,建議議員應做好功課、掌握事實,不要做出貽笑大方的事傳遍全國。

對於邱于軒質疑的高雄版好心肝,高市衛生局謹慎以對,指出目前仍在調查釐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