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政府沒能力!朱立倫:越南搶到上百萬劑疫苗 台灣搶不到

朱立倫宣布角逐國主黨主席,今天到桃園拜訪立委萬美玲,受到里長熱烈歡迎。(記者謝武雄攝)

朱立倫宣布角逐國主黨主席,今天到桃園拜訪立委萬美玲,受到里長熱烈歡迎。(記者謝武雄攝)

2021/08/04 19: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宣布角逐黨魁,今天回故鄉桃園進行請益之旅,上午拜會立委魯明哲,下午又走訪立委萬美玲,他砲打中央防疫政策,從PCR篩檢設備到「HFNC救命神器」、疫苗都付諸闕如,如今越南都能搶到上百萬劑國際疫苗,台灣卻搶不到,證明政府沒能力。

朱立倫下午2點30分到達萬美玲桃園區泰昌三街服務處,碰巧遇上萬美玲和10多名結拜女里長聚會,獲悉「老縣長」要來,里長們都很高興,朱立倫也展現親和力,逐一握手,還親切喊出每位里長名字,讓里長們備感親切。

朱立倫說,今年疫情爆發,民眾才發現民進黨政府什麼都沒準備,像是PCR篩檢設備竟是從美國緊急調貨,「HFNC救命神器」也不足,難怪外界一直喊普篩,政府都置之不理,因為根本沒辦法做。

朱立倫也提到,越南都能搶到上百萬劑國際疫苗,台灣卻沒有國際疫苗,證明政府沒能力,蔡政府8600億紓困預算,只要拿400億買疫苗,就算用最貴的每劑1000元計算,也能買到4000萬劑,足供台灣人全打完第一劑,但至今大部分的民眾還疫苗可打;更誇張的是紓困補助,讓民眾看得到、拿不到。

最後朱立倫也呼籲國民黨要團結,桃園一定要贏回來,他說自己過去擔任桃園、新北首長16年,希望將服務地方經驗擴大到全台,2024年要推出最強候選人重新執政,主席是很重要的領導者,他才下定決心扛起重任參選黨主席,也希望老朋友在9月25日投他一票。

萬美玲說,朱立倫擔任縣長時,她是縣議員,朱立倫任內進行老舊校舍改善、普設縣立高中對桃園很有幫助,如今他願意參選黨主席希望能重振國民黨,畢竟基層受不了、要炸鍋了,希望國民黨強起來。

朱立倫回桃園拜訪立委萬美玲。(記者謝武雄攝)

朱立倫回桃園拜訪立委萬美玲。(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