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空戰並進 朱立倫找老部屬回歸打國民黨主席選舉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中)返回家鄉桃園在國民黨立委魯明哲(右2)陪同拜會地方里長。(記者李容萍攝)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中)返回家鄉桃園在國民黨立委魯明哲(右2)陪同拜會地方里長。(記者李容萍攝)

2021/08/04 15:1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9月25日投票,前主席朱立倫宣布參選,據了解,朱陣營內部已規劃陸、空軍並進,找回朱過去的老部屬以「志工」名義到團隊,力拚國民黨員的支持,要以正式選戰的規格打贏這場黨主席選舉。

朱立倫宣布參選黨主席後,今天開始到桃園市展開請益行程。朱不只今日到桃園,桃園市議會約20位國民黨議員昨晚到宜蘭時,朱也特別前往,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還高調表態挺朱,強調國民黨要真正重新站起來,朱立倫是國民黨非常好的機會,他要讓朱在黨主席選舉「從桃園一路挺到全國」,桃園一定要贏,而且會大贏。

朱立倫除開始由北到南的請益行程外,朱陣營內部也已組成「策略小組」、「文稿小組」,分別應付陸戰與空戰,要以正式選戰規格,要來打贏這場黨主席選舉。

據了解,朱陣營的策略小組約有20人,多由朱過去的老部屬以「志工」名義到團隊,由朱辦主任江俊霆負責,而前新北市及高雄市副市長的前黨秘書長李四川、前黨副秘書長江政彥、前政院副秘書長黃敏恭都加入,新北市議員江怡臻、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等民代也在策略小组內。

在文稿小組部分,則多是藍營青年,以朱辦發言人凌濤為主,人數約為10人,負責朱立倫發言的文稿及輿情蒐集,負責這場黨主席選舉的空軍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