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黨魁選戰前「跳船」?顏寬恒宣布「歸還黨職」

在國民黨主席選戰開打前,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在臉書宣布「歸還黨職」。(截圖自顏寬恒臉書)

在國民黨主席選戰開打前,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在臉書宣布「歸還黨職」。(截圖自顏寬恒臉書)

2021/08/04 10:28

首次上稿:09:28
更新時間:10:2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登場,在前主席朱立倫宣布參選之後,「江中央」有人「跳船」?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今天上午在臉書以「自己的戰爭自己打」、「鄉親苦寬恒心不忍」等理由,宣布「歸還黨職」,把全部心力放回故鄉。

黨內人士解讀,朱立倫與顏家關係不錯,前年11月朱還曾經到台中輔選顏寬恒,2人還在台中火力發電廠附近海岸,坐在「消波塊」上合拍「聽海」MV,這次顏寬恒刻意選在黨主席選舉開打前請辭,不知是不願在朱、江之間難為,抑或是「棄江投朱」的「跳船」事件,有待後續觀察。

不過,國民黨事後解釋,這是顏寬恒與江啟臣共同的決定,「因應地方服務的需求,而改變陣形」,「專心為台中第2選區做更多服務」,此外,江啟臣今早也在臉書發文稱:「兄弟,要為故鄉爭回一口氣!」

江啟臣說,在當選國民黨主席後,他邀請顏寬恒擔任黨職時,顏說「中生代要團結,義不容辭」,而且當年他宣布競選連任,顏也幾乎是第一個跳出來支持他的決定,因此當顏下定決心回歸地方經營時,他二話不說一口答應。

此外,江啟臣今天上午出席「戰鬥藍集結!網紅青年營」記者會時,對於媒體提問顏寬恒在朱立倫宣布參選後請辭,是否時機敏感?他說,不會,因為這是他與顏的共同決定,而且顏是好兄弟,今年2月他宣布競選連任主席,顏二話不說表達支持,這次顏說要專心回歸地方經營,他絕對支持,事情就是這麼單純。

顏寬恒表示,他感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所有同袍的謬愛,但這場仗是他自己的戰爭,他要跟鄉親一起並肩度過難關,自己的鄉親自己幫,自己的故鄉自己救,鄉親既然需要他,他就該回應他們。

顏寬恒說,他不是英雄,但曾經與英雄並肩作戰,Richard Winters溫特斯少校- 101空降師E連連長,這是他很喜歡的一部片「諾曼第大空降」裡面的經典台詞,1年前在江啟臣的號召下,他說過會義不容辭貢獻一己之力,擔任黨的副秘書長職務,今天在黨主席改選的前夕,他決定「歸還黨職」,把全部心力放回故鄉。

顏寬恒指出,在過去的一年中,他的鄉親遇到了缺水、跳電、經濟下滑,疫苗不足的困境,這一切都讓他感同身受,他自己也同樣還在疫苗系統中排隊,從小到大喜歡的小店也一間一間的收攤,故鄉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需要待用餐,這場仗需要他全心全力的參與。

國民黨青年部4日召開「戰鬥藍集結!網紅青年營」記者會,黨主席江啟臣(中)與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左一)、革實院長羅智強(左二)、核終創辦人黃士修(右二)及青年部主任陳冠安(右一)等一同呼籲「戰鬥藍集結!」(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青年部4日召開「戰鬥藍集結!網紅青年營」記者會,黨主席江啟臣(中)與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左一)、革實院長羅智強(左二)、核終創辦人黃士修(右二)及青年部主任陳冠安(右一)等一同呼籲「戰鬥藍集結!」(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