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十臉書粉專同時轉發質疑警戒降級文章 台灣基進:操作民眾不滿情緒

數十個臉書粉專同時轉發批評降級卻還要戴口罩的連結,台灣基進認為是操作民眾不滿的情緒。(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提供)

數十個臉書粉專同時轉發批評降級卻還要戴口罩的連結,台灣基進認為是操作民眾不滿的情緒。(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提供)

2021/07/24 18:0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今天接獲民眾反映,指有數十個臉書粉專,同時轉發同一個連結,批評降級還要戴口罩。對此,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組織部主任周則宇認為這是操作民眾不滿的情緒,「肺炎疫情趨緩,政治疫情卻高風險!」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指出,臉書有數十個粉專,同時轉發「戶外強制全程戴口罩炸鍋了! 網開罵:這樣叫降級?」的新聞連結,文中引述PTT八卦版一名網友開罵:「防疫警戒說要降級,戶外強制要求繼續戴口罩,根本就沒資格叫降級!」

對此,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組織部主任周則宇指出,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但這段時間以來,以人對疾病的不安為溫床的「政治疫情」卻毫無改善,此時更需每一位民眾的耐心,卻出現各種聳動標題、放大不滿情緒的帶風向,實在惡劣至極。

周則宇表示,防疫的悶,大家都相當清楚,但台灣尚未清零,各地因應風險程度,仍有很多措施,是為了避免像許多國家出現一解除封城,所有人狂歡解悶,幾週後疫情便急轉直下的慘象,不可不慎。

周則宇提醒,防疫需要每一個人的努力,杜絕假訊息與造成不安的訊息也是,在戴好口罩、勤洗手的同時,民眾看到這些訊息時,可以在底下留言提醒,讓看到的人能夠多一分警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